服務和處理

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(PCPA)會員

本公司的客戶遍布香港,九龍,新界及離島。本公司的服務對象多元化,包括政府機構,商業機構,私人住宅及非牟利機構。

滅靈滅蟲公司

本公司乃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(PCPA)會員,為一專業滅蟲服務公司,集三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,採用日本等地滅蟲器械,歐美等地進口滅蟲及消毒藥劑,屬世界衛生組織(WHO)推薦的除蟲藥成份及配方,有效、安全及低氣味,對小孩及寵物無害,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。

 

我們承諾以客戶利益為首位,本公司會定期安排員工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並取得”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課程及格證書”務求達至最佳防治效果。

 

本公司的技術人員均通過專業技術考核,才正式投入服務。配合經驗豐富之技術隊伍,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,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,深得各客戶支持及推介。

三十多年經驗配合科學方法

1. 電話或電郵預約

收到客户查詢後,技術人員會跟客戶約定檢查地點及時間

3.即時報價

公司會根據服務場所之面積大小及服務種類為客戶作出報價

2. 實地視察

在約定的時間及地點,公司會派出專業檢測人員到場檢查蟲害問題及了解客戶需要

4.蟲害防治

專業技術團隊將會到訪服務地點,為客戶找出蟲害源頭並加以消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