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上門檢查

◆ 我們接獲白蟻個案報告後會派專業滅蟲團隊免費到場勘查,進行詳細檢查及評估,了解白蟻侵害位置及嚴重程度,確保針對問題根源。.
◆ 使用水性白蟻藥或白蟻藥餌,為客戶制定安全有效的防治方案

2. 鑽孔灌注法

◆最能夠有防治白蟻的方式,便是依照白蟻生活習性,於建築內四周周圍木材與水泥牆交接點邊(包括門框、地板、天花版及固定之衣櫥、桌櫃等)進行鑽孔灌藥來達到有效的防治及圍堵
◆ 使用特殊機器將白蟻藥劑灌注進小洞孔裡(~ 0. 2cm),藥劑可無阻隔地直接滲入白蟻巢穴內,徹底殲滅白蟻。

滅白蟻藥

Bayer Premise® 200 SC
◆ 拜耳環境科學研製的專用藥劑,有效成份為益達胺 (Imidacloprid)

◆ 針對白蟻分食的特性,讓白蟻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將沾染藥劑的木頭帶回巢穴分食,確保消滅整個白蟻巢穴

◆透過殘留在牆身及木材料內之白蟻藥形成保護屏障,白蟻無法再次入侵

◆藥餌成份天然,無臭無味,對人及寵物無害

◆適合地面,門框,地腳線,傢具​使用

3. 放置 白蟻 藥餌盒子

◆ 採用德國EXTERMINEX技術,專門為對付白蟻研發 ·
◆ 藥餌的作用是阻止白蟻脫皮,使白蟻食後胃部慢性中毒,利用白蟻互相餵哺習慣,透過工蟻餵哺蟻后的過程,使藥餌散播至整個蟻巢,令其互相感染並死亡。

滅白蟻藥

德國Exterminex 白蟻藥餌系統
◆使用取食性強的誘餌,對白蟻有極強吸引力,超過80%破壞家園的白蟻種類均喜歡取食此誘餌

◆在不打擾蟻群行動下消滅所有兵蟻工蟻,令整群蟻無法正常運作,可以徹底殲滅整個白蟻巢穴
◆安全有效,經過國際多重驗證,香港建築署推薦使用此產品

◆適合地面,牆身或天花板使用

4. 地下型白蟻誘殺系統

在工程範圍周邊放置一定數量的白蟻誘殺站,站內會投放專業白蟻防治藥餌,本公司會定期派技術人員到場進行監察及維護,檢查誘殺站內的防治情況,並為出現大量白蟻取食的誘殺站添加藥餌。 (不適用於單次服務客戶)

5. 完善的保養服務

我們承諾以客戶利益為首位,本公司會提供一年免費保養期給予我們的客戶,保養期內若發現任何白蟻問題會提供無限次跟進,不額外收費。